鹿野静

「温周」轻吻


25话同生共死花絮脑补产物

既然官方不能拍亲亲那只能咱们山人自己割肉了

完全走官方剧情路线,很短1k字,只为弥补自己一个没有亲吻的遗憾

初次写同人文,望各位看客手下留情



    

 “天地不仁,以万物为刍狗。温客行, 你若是就在四季山庄改过向善也罢,若是让我在江湖再遇见你,定取你性命”


叶白衣留下最后通牒,甩了甩衣袖,轻叹一口气,离去了。


   温客行与周子舒相互依偎着,本就高度紧张的状态中,加上叶白衣那毫不留情的掌击,使两人已无站起来的气力了。



“阿絮,对不住” 


温客行仿佛一个做错事的孩子,低声道歉,却不敢正眼看对方。



“你是挺对不起我的”


周子舒倚在温客行的肩头上,似笑非笑的说道



温客行任由知已将全部的重量都压在自己的肩上,却还是不敢回头直视对方的眼睛。



    叶白衣走后,周子舒终于放下那份恐惧,那份生怕自己拦不住,生怕对方死在自己眼前的噩梦。在他二人被长明山剑仙剑指的时候,周子舒已做好必死的觉悟,他知道自己不可以独活。而现在,剑仙已然决定放他们一条生路,他心里的那份恐惧也算是消失一些了。


    周子舒直勾勾的盯着温客行那不敢直视于他的脸,那原本可以称之为天下之尤物的俊美脸庞,现在却满眼通红,嘴角还渗出一些因内力被伤而流出的血。周子舒突然觉得这个画面有点可笑,那个令整个江湖退而避之的万鬼之王,那个从不露出破绽的温大善人,如今却这副受伤的小动物一般的样子,实在是让他觉得令人怜惜并且好笑。


周子舒伸出手,捧着温客行那因血痕而显得更加嫩白的脸说道


“应该拿面镜子给你照照,看看你现在那怂样,温客行,你也有今天”


“周子舒!你”


温客行连忙挣开周子舒那捏着他下巴的手,气急败坏之中竟也反驳不出什么,只能孩子气般的扭过头去不再看他。


“老温,你转过来,看着我”


周子舒用那命令却又带着一些安抚的语气轻声说道



“我不要,哪知道你又要怎么嘲笑我了”


温客行耍起了脾气,不愿回头



“你转过来,我保证不捉弄你,成吗”


周子舒心想温客行真是越发的像弟弟了,需要连哄带骗的才能让他听话。


温客行慢慢的转过头,眼神中却还是带着些许躲闪,不敢直视周子舒的眼睛。周子舒伸出双手,捧着温客行的两颊,轻轻的在他的唇上落下了一个轻吻。


那一刻,仿佛天地万物都停止了时间,静谧的夜空,冬至将近,就算是一阵微风,也能吹的人不禁裹紧衣物,可两人仿佛感受不到这凉意,任凭树叶摆动。不知何处传来的蛙声也仿佛察觉到了什么,停了下来。


双唇的触碰并没有持续很久,周子舒嘴边甚至沾上了温客行嘴边的血痕,一时间,他竟分不清那究竟是谁的血。


“温客行,你欠我的”


周子舒将自己的额头,轻轻的抵在了温客行的额头上。


额头相碰的那一刻,阿絮闭上了双眼,仿佛在确认对方的温度,他微笑着没有说话,只静静的感受着这午夜时分的宁静和对方那略微颤抖的身躯。


 温客行似乎有些被吓到,他不知道作何反应,只能任由周子舒摆布,对他来说这片刻仿佛梦境一般。宁静过后,他和周子舒四目相对,他说不出话,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温客行只是静静的看着周子舒,仿佛连对方的灵魂都想要映入眼帘那般深情。他慢慢的抱住周子舒那纤细的腰身,双手环住对方,不留一点空隙,将头死死的埋进了对方的肩头,几声呜咽,似乎想要用对方的肩头来隐藏自己那不成器的呜咽声,他埋的更加用力了。周子舒虽然武功高强,练功十余载,但是苦于天生骨骼的差异,他在气力上就是不如温客行那么一些,他只能任由温客行紧紧的抱着他,任凭他呜咽。


“阿絮”


温客行停止了呜咽,但依旧不愿松手,反而更加用力的抱住了周子舒,轻声叫唤着知己的名字



“我在”


周子舒轻轻抚摸着这位不成器的师弟的头,像安慰孩童一般回应他


“阿絮”

“我在这里”

周子舒微笑着,轻声回应了他


“阿絮…”

这一声,温客行似乎叫的更加的无力,仿佛希望就算是如此微弱到让人无视的叫唤也能引来对方的回应


“诶,我在呢”

周子舒语气中带着一些笑意与无奈。


“我想回家”

“嗯,我们回家”


温客行慢慢松开了抱着周子舒的手,单手靠着周子舒的一些支撑,踉跄的站了起来



周子舒就这么坐在地上,伸手撒娇般的对温客行说道


“你个臭小子,我伤的这么重,不知道扶我一把”



温客行愣了一下,看着这位虚弱的可人儿,浅笑一声,一把将周子舒拉了起来。两人相互搀扶着,消失在了这静谧的夜晚中。


End


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